vain

日子尚且平稳

在豆瓣听音乐,想起雅燃,这个网站现在进不去了,像个箱子上了锁,那些个缓旧的故事锁在里面,不可与之重逢相见。其实若一直都可以触手翻阅,便不会这样隐隐的失落寡欢。

网络的浩渺注定我们是一粒沙,存在的角落那么微小,可却也不是我们真正可以拥有的,我们都只是借住。

四处安家四散飘落,不同的ID递增着岁月的深厚。每一处的驿站,我们像是漂泊的旅人布衣风尘掷银歇马。翻开往事的细软且沽酒吟唱。

似曾相识的感觉都有吧,只因我们同在享用着相同的网络文化与品味,只因我们心中都隐藏一个小小角落,纤细而敏感。

有人说;网络很浅孤独很深,像浮在水里的泡沫。

是啊,光华过后,我们留下的也只有这些四散飘落的庭园,守着被丢弃的心事,一任时光的荏苒,旧事欢颜的瞬间缄默成一檐青瓦的琉璃,在时光深处静寂的招摇。

 

 

 

评论(3)
热度(15)
©vain | Powered by LOFTER